close


待了三天親子營回到家,開門時就聽到容容的叫聲:媽媽回來耶、媽媽回來耶!不過有點令我意外的是,少甫說這幾天容並沒有嚷著要找媽媽。話說回來,這幾天我也幾乎沒有想念他啦。山上手機不通、我也都沒打電話回家,感覺上就好像恢復從前單身時一般。

不過闊別三日,容容好像又更會說話了。傍晚帶他去噴水廣場玩,回家之後,我在水槽邊做事,他跟在身邊對我說了一句話,我因為恍神而無回應,他又說了一次,這才聽清:今天去玩水水耶。我應:喔,對啊,玩水水。心想:哇,已經會提起過去的事了喔,以前好像不會耶。這還沒完,他頓了一會兒又說:好冷喔。(今天玩3分鐘就在發抖了)沒想到,他接著又說:風好大!

聽他這一段一段的、居然已經有敘事的雛形了嘛。昨天跟今天風都很大,所以玩水特別容易冷,也許昨天少甫也說過吧,他就學起來了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